2014年8月29日

手工皂

養肌概念從清潔做起 讓肌膚自主呼吸的潔顏美肌皂
清潔對了,保養就做對了一半。但,大家往往在清潔上常常有過與不及的情況,不是洗得太乾淨就是沒洗乾淨;再加上處於污染、壓力頻繁在現今社會,讓肌膚更易出現狀況,因此,想美肌就應該從清潔做起,選用的產品除了適當清潔更要能保護肌膚。

天然基底,養出好肌底
手工皂重點在【油】,「潔顏美肌皂」系列採用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(Extra Virgin Olive Oil),洗感細膩滋潤且能提供肌膚高度保溼,並且能柔嫩肌膚、增加肌膚彈性與活力。
「潔顏美肌皂」系列還添加天然柑橘類黃酮(Bioflavonoids),柑橘類果皮提煉出來的極天然抗老化劑,對人體與肌膚有很好的修護與保護作用,製程中不添加蜜蠟、硬脂酸,不會堵塞毛孔。

茶樹清爽皂.洗臉專用_油性/粉刺肌【修護】
茶樹精油一直以來被喻為良好的控油聖品,主要是因為茶樹精油有良好的滲透性,可使肌膚多餘的油汙被清潔乾淨,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狀態,針對有粉刺、易出油 困擾的肌膚設計,調理多餘油脂分泌,協助皮膚鎮靜,添加些許的茶粉微顆粒,能達到拋光肌膚的效果,讓洗後的肌膚更有光澤及亮白。

綠茶美肌皂.洗臉專用_中性肌【調理】
綠茶含兒茶素,可抗老化,並含咖啡因及茶鹼,可鎮定肌膚。因綠茶含有些許的維他命C,可淨白肌膚,對於時常需日曬或熬夜,易造成膚色暗沉的人,能幫助肌膚恢復好氣色。

洋甘菊皂.洗臉專用_敏感肌【鎮靜】
洋甘菊自古被尊稱為『大地的蘋果』。能鎮定皮膚,可安撫及改善皮膚,調理舒緩您的肌膚,賦予肌膚完全的舒適感。

苦茶潤澤皂.洗臉專用_乾性/熟齡肌【潤澤】
茶花油在日本稱為「椿油」,台灣俗稱「苦茶油」,是一種天然的護膚聖品,茶花油是肌膚最能吸取的天然性油脂,能淡化、撫平皺紋,讓肌膚飽滿有彈性。玫瑰可 以說是天然植物成份中的極品了。玫瑰精油被稱為「精油之后」。可緊實、舒緩調理肌膚,可撫平細紋,讓肌膚保持彈力潤澤,特別適合肌膚偏乾,或是擔心洗後肌 膚過於緊繃、乾澀的人使用,因為苦茶油和玫瑰精油具有良好的潤澤功效,對於肌膚的保濕、水嫩感也有很大的提升作用。

售價 : HK$138
訂購 : www.lamsamyick.com.hk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